我是少天身上的田园小碎花裤衩!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黄少天!

[全职高手/all黄]荣耀环游世界

为什么为什么连抽奖都要看脸!!O_o世界怎么变得这么可怕!

買定離手:

☆群里的聊天产物


☆无头无脑随便扯




=========


  手速达人刘小别最近迷恋上了一款和手速完全没有关系的手游,荣耀环游世界。
  荣耀环游世界是荣耀为了更好地和女性玩家互动所开发出的一款手游。虽然写作互动读作圈钱,但也无法阻止其迅速在男女玩家中火起来。刚出的时候刘小别对这个游戏还嗤之以鼻。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换装游戏,选择一个荣耀选手不断换装通关。
  但就是一个那么简单的游戏让刘小别沉迷了。在这个游戏里面手速快不如手气,一件一件点开今天在抽之阁里面抽中的道具。数量固然多,但是抽到的大部分都是一心物品偶然的三心物品既是早已经有。
  看着屏幕上的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套装还差好几个配件。打开衣柜界面,原本私心给黄少天搭配的那套衣服还差个耳机。刘小别烦躁地开起微博小号在上面刷屏今天依然没有抽到想要的衣服。在微博发泄后,刘小别的心情平复了不少又继续拿起手机刷起来。
  可是刘小别忘记了,这个小号和王杰希是互相关注。王杰希心情复杂地看着刘小别的小号的刷屏,沉思了一分钟后打开word。半小时后一篇图文并茂的攻略诞生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强迫症关系还是为了更有说服力。九宫格里面只有第一张是攻略长微博,余下的是穿着各种衣服的黄少天的截图。
  王杰希这篇攻略在微博一发出来很迅速就有人回应,撇可在已经炸了的粉丝首先转发的是黄少天。至于刘小别,因为还在和游戏奋斗完全不知道自家队长悄悄地为自己做了一份攻略。
  黄少天对于王杰希这份攻略只给了80分,20分扣在后面的截图。黄少天表示王杰希搭配的衣服不能够充分地展现出自己的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器宇不凡。
  “第一张图的裤子颜色不协调,第二张图的剑不能够表现出本少身为剑客帅气的一面……”
  黄少天点评的这条微博,万年不冒头的叶修很快就转发了。叶修充分地赞扬了黄少天的审美比游戏好,但是荣耀环游世界这个游戏是出名了搭配越丑分数越高。对于叶修这个转发,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写长微博就纷纷被其他选手的转发刷屏。其他人也打趣地让黄少天这个真人去点评自己在游戏里面给黄少天的搭配点评。
  但是这个起哄很快地在周泽楷晒出截图后转变方向。周泽楷那条微博的文字只有简简单单的@黄少天,其余再多的文字也没有了。微博的九宫格里面的黄少天不多不少只换了九套衣服,但是这九套衣服无论其中的哪一套都是梦幻级别稀有。而周泽楷一个人就抽中了九套,大家都表示对这个连抽物品的游戏都要看脸的世界表示绝望了。
  和周泽楷的微博对比,喻文州所发的衣服很普通。不普通的是只有配字,训练营期间的黄少天。图片里面的黄少天穿着宽松的校服、牛仔背带裤。在喻文州的截图里面,黄少天青葱可人得让人忽视黄少天现在年龄已经24,只想拿出糖葫芦带黄少天回家看金鱼。
  而结束这个游戏的则是叶修。叶修只发了一张图片,配上了“游戏里面的黄少天最安静”的文字。而图片里面的黄少天带着皮质口罩只穿着系统默认的蓝色内裤。叶修还把房间里面的皮卡丘玩偶装饰物移动到黄少天下半身位置上,使这张图看上去就像打了一个码。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