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天身上的田园小碎花裤衩!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黄少天!

【周翔】周泽楷养了一只猫

(ー`´ー)周翔还是那么的萌!!简直忍不住转发让全世界都爱上这对cp!

专注痴汉孙翔一百年:

  如题,周泽楷养了一只猫。




  猫有个很不正常的名字,叫孙翔。




  孙翔猫懒懒躺在铺了地毯的阳台上,眯着眼晒太阳。




  周泽楷端了把躺椅,也过去陪着孙翔猫晒太阳。




  感觉到暖洋洋的阳光似乎减弱了一些,孙翔猫的大眼睛半睁开,迷茫地瞅了周泽楷一眼。对于他挡住了一些光线表示十分地不满。




  然后团成一个圆,蹭了蹭自己的肩颈窝,眯着眼继续享受午后。




  周泽楷听着歌,只戴了一只耳机,另一只落在半空中,一晃一晃。




  周泽楷轻轻哼歌,闭上了眼。




  孙翔猫的耳朵立即就竖了起来,睁开了眼,看见耳机晃啊晃,看得他想要去挠啊挠。




  于是挠了。




  周泽楷此时也呆呆看着孙翔猫挠耳机线,爪子碰一下,耳机线晃一下,越碰晃得越远,于是两只爪子一起上,眼珠子跟着耳机转,盯得聚精会神。




  那耳机线简直是会得一手好欲擒故纵,孙翔猫开始暴躁,直接拿牙去咬。




  于是抓抓挠挠咬咬,孙翔猫总算制服了作恶的耳机。




  孙翔猫得意洋洋地摇了摇尾巴,尾巴尖微微弯着,翘着。




  他仰起头,“喵”了一声儿。




  周泽楷揉了揉猫脑袋,孙翔猫眯着眼十分享受这爱抚。




  夜晚。




  孙翔被枪王大大压在了身下狠狠干活儿,他头上的猫耳朵还没隐去,看起来似乎是在玩猫耳play。




  “周泽楷你又趁我猫化逗我!”




  “嗯!”枪王大大埋头苦干。




  “你以后再这样,小心我!”




  “嗯?”枪王大大停下,疑惑看他。




  “小心我干哭你!”




  “呵呵。”枪王大大继续奋斗。




  最后孙翔又被压着做了一遍。




  日复一日。




  第二天孙翔猫直接焉了,恹恹躺在沙发上,尾巴左甩了又右甩。




  周泽楷实在瞧了心疼,过去给猫咪顺毛。




  出于本能,孙翔猫还是拱起了腰在周泽楷的大手掌上蹭啊蹭。




  蹭完了,更郁闷了。




  最后气急了,越想越郁闷,愤愤然地一爪子挠在周泽楷手上,抓出了几道口子。




  周泽楷很开心,也不在意,他的后背上还有更多的猫爪挠出来的口子。




  孙翔猫见周泽楷竟然随意他挠了,于是气消了不少。




  于是直接扑过去求顺毛求爱抚求蹭蹭了。


       


        END


———————————————————————————————————


拿来混更的


今天有事所以做不到日更,明天双更补偿orz


最后哭着求组织,我一个人浪着,列表上基本都是萌叶受的,加的群也没有萌翔翔的……


想愉快刷翔受都不行orz


可怜可怜我给我安利个群吧


PS.画风特别魔性的我_(:з」∠)_

评论

热度(44)